突破小眾改裝 原廠露營車選擇增多 (2022/10/5)

Scroll down to content

台灣的露營車市場終於突破小眾改裝,原廠露營車選擇終於變多了。

本來台灣原廠可以免煩惱驗車的露營車只有福斯的California 加州號,一共有三個車型,2022年價位2xx~340萬,都4WD絕對是高單價的夢想車種。

2022年底預計交車一批代理商進口的賓士Marco Polo露營車,

4WD單一車款,385萬。

現在多了一家國產品牌也加入戰局,中華菱利A180 自排2WD版本,原廠配合改裝廠合法改裝,跟前面兩台一樣具備掀頂,目前聽到的謠傳整車改裝到好連掀頂,車邊帳,內窗,水槽等露營車內部,約150萬。

非常開心終於有人看到這一塊市場了,真心覺得有很多台車可以下來玩,點名一下:

三菱得利卡Delica:雖然很舊很老,沒四驅,但是這尺碼還是大一點。

TOYOTA town ace:小尺碼箱型車,加上Toyota光環,一定賣。

TOYOTA HIACE:絕對是大尺碼,光是可以橫躺的睡,就打沒對手。

福斯 caddy :也改一款掀頂,新世代底牌,內裝基礎一點,看能不能低於200萬。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