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全家與火粉的愛心一起捐款13萬台幣 WildOne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2022/8/23)

Scroll down to content

感謝火粉支持 WildOne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這次全家開過南橫,前進台東池上的野灣動物醫院,#帶著全家與火粉的愛心一起捐款13萬台幣,包含上次WTG聯名刀與荒野聯名服飾。

其實到了現場,看了醫院內的設備,與專業的醫護保育人員,深深覺得超級感動,因為對待每一隻野生動物都非常用心,現場看到動物醫護人員幫幾隻白鼻心打疫苗跟晶片都非常辛苦,醫院內的動物每天的伙食都是新鮮蔬果,還看到野放前的森林復育場地,今天有拍攝完整的解說跟介紹,之後會再出影片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想實際幫助野生動物,最簡單的就是無痕山林,不留下任何垃圾,這些垃圾都會造成野生動物的危險,例如去馬路附近找食物,會造成陸殺,包裝的橡皮筋也很容易造成動物頸部受傷。

#請帶走更多垃圾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