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FIRE TW 再多公布一點新產品資訊 (2022/8/18)

Scroll down to content

終於可以再多公布一點新產品資訊了, CAMPFIRE TW 未來會涵蓋很多產品類別,但是會集中在焚火類商品,帳篷類商品跟輕量化裝備,很多商品我都覺得買不到理想的,既然買不到,靠火粉的力量與意見,一起來開發吧!

————————————————-

CAMPFIRE TW

4天  · 

#關於CAMPFIRE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Episode3

#產品類別篇

CAMPFIRE是一個專為露營愛好者打造出「合理價位的玩家級裝備」的露營品牌。

根據使用者的露營經驗,解決市面上產品的痛點,優化出更好的產品。

讓大家在購買露營用品上的必經之路上

可以少ㄧ些敗家血淚史,少走一段冤枉路…

因此,我們針對大家的需求將產品分為三大類:「火」「營」「嶺」

🔥火 Light a campfire,不可或缺的焚火

「火」是露營中是必備的元素,開發與焚火有關產品,幫助你解決在焚火時遇到的困難,為焚火過程帶來更多便利性。

⛺️營 Born to Camp,打造露營生活的家

在不同的露營環境中,營地就是我們的家,根據「營地」出發,延伸出相關系列產品,透過玩家級的裝備為消費者打造戶外的舒適空間。

⛰嶺 On the Ridge,你值得更輕量化的選擇

還在擔心露營裝備太重太大嗎?

我們將以輕量、登山及野境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更輕量裝備的選擇,減輕在重量上的負擔。

🔥敬請期待,CAMPFIRE即將上市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期待哪個類別的產品呢?

#CAMPFIRE

#露營達人打造直上玩家裝備

#營火部落達哥

One Reply to “CAMPFIRE TW 再多公布一點新產品資訊 (2022/8/18)”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