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旅遊260km 測試38度高溫騎乘 (2022/7/23)

Scroll down to content

今天早上五點出發,重機旅遊260km,台北,十分,不厭亭,東北角,頭城,宜蘭,北宜到台北,五點到八點真的非常舒服,下午北宜回程40公里速度真的快睡著,連風都是熱的。

因為剛推一個多年露友剛考到駕照就說要騎去東港吃黑鮪魚,一直想跟他說你去南港先吃看看就好了,只好帶他騎一圈看看,真的是天生骨骼異常,因為我已經脖子跟腰酸死,這次也算是測試38度高溫騎乘,真的是低於60km就是火烤地獄,不過只要高速不停其實不會很熱,但是也因為這樣,北海岸中途的景點都不敢停留,覺得一停下來就會烤乾。

各位有用手機架一定要固定好,朋友的手機架忘記按下固定卡扣,噴飛出去,砂石車碾過,好險人都沒事,宜蘭現場維修換螢幕先救急完成。

#KTM129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