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對台灣的品牌發展形成正向循環 (2022/6/16)

Scroll down to content

很感動有更多的台灣品牌願意投入高階商品的市場,這產品我沒看過跟摸過,就不討論商品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如果產品符合需求,能夠支持對台灣的品牌發展更是一個正向循環。

其實台灣有許多產品設計,製造的高手,工廠大部分幫國外代工高階商品,設計高手在幫別人設計,為何都大部分都不敢設計高階商品成立台灣自有品牌,主要因為,產品與品牌的定位與價值需要時間累積與驗證,除非背後資本雄厚,或者願意突破代工的思維,拿代工養品牌,並且放膽的養,要不然沒人敢投入高階商品的開發,保證死在半路。

大部分設計師不敢玩,再好的設計,如果訂單小,工廠不願意接。

沒通路,新品牌,沒本錢,一切就是死循環。

大部分製造商不想玩,收訂單,依照規格生產製造,風險低很多,少部分願意投入品牌開發,最困難的就是要接受相對於生產製造的而外成本,行銷,業務,庫存,設計風險,開發風險。

BUTEO Table 產品上市!

預購平台嘖嘖!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uteo-t

#camp

#outdoor

#campstyle

#campgear

#outdoorgear

#Buteo

#bunkertabl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