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重機露營全部裝備 (2022/1/10)

Scroll down to content

騎著KTM390跟250去補齊重機露營全部裝備,今天見識到專業,這兩家商品都超專業。

先去先ACLIMA補足冬天衣物,去年一整年ACLIMA沒冷到,今天的上衣也很棒,內建脖圍、面罩、頭套三用,這樣騎到高山也不怕了,再補了一件更厚的保暖層,Omega也補了一件藍色的保暖層,而且跟筱筱太太一樣顏色,筱筱太太說不能跟Omega同框,厚羊毛襪也補了,腳不怕冷了。

原本就用很久的德國ORTLIEB防水包,目前配置是我除了KTM原廠的兩個塑膠硬箱,再綁一個110L ORTLIEB防水包,Omega背65L 防水包背包再搭配80L ORTLIEB 防水包,大部分露營裝備跟攝影裝備放我車上,Omega主要裝自己的裝備跟釣具。

還去了LOUIS補了衣服護具,我補了黑色迷彩的冬天用防護外套,一樣有護具,多了保暖層跟防水層,還有防水透氣的手套,Omega也補了外套,護具,手套,兩台車都裝了油箱包,這樣相機就可以隨時拿取拍攝,感謝LOUIS火粉專業的介紹,聽到火粉說過幾天要衝郡大林道很佩服,半夜兩點出發真的很硬。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