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還在帳篷內,外面傳來筱筱太太哀嚎聲,因為我晚上車子後車廂門沒關,一隻小貓潛入,偷吃了一包麵包,還外帶一包,最後只剩下一包麵包可以吃…..差點要養貓了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