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見面會之 小飛 @北橫 大漢溪

Scroll down to content

粉絲見面會之 小飛 @北橫 大漢溪
這次不是我見粉絲,而是小飛見粉絲,感謝小飛願意跟他的粉絲 “我” 一起去野營。

在營火部落之前我就又看小飛的FB,網頁,當時他還沒開始拍影片,我當時一直想找地方野營,但是很難找地點,可能有照片,但是沒座標,或者問了不願意公布,小飛的網站算是少數有完整的路徑,座標,照片,給新手的我許多的幫助,讓營火部落有開始的機會。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所以營火部落開始了冒險之旅。

我算是一的小心的人,特別是對水,因為我的游泳技能很差,游泳池一趟就很慢很喘,所以我釣魚一定穿釣魚救生衣,雖然這次小飛沒下水,但是他對於端急的水流一點都不害怕,每次救生衣,安全帽也都一定穿上,不只小心,也很大膽,更有技能。

其實這兩天相處,也聊了很多,例如常有朋友質疑溪邊露營的風險,這點我跟小飛的想法很一致,小飛說:待在辦公室坐一整天得到心臟病的風險可能更高。
我們並不是野外求生,或者山難避難,我們是有準備,有技能,有規劃的野營,風險不是100%,也不是0%,但是處於可以管理的範圍內。

這次開過了比車子還窄的林道,車子像火車一樣把路上滿滿的樹枝推開,車子被樹枝刮出許多值得紀念的傷痕三條可能是上尉或者上兵,這次看起來是一等士官長了。

營火製作Pizza已經算是100%成功機率了,就算這次是滿滿濕柴一樣成功,用多餘的麵團還挑戰了麵包,算是可以吃,類似歐式的口感,所以下次野營我要烤麵包!

下雨天小飛睡MSR 四人帳,空間很大,只是收帳時滿滿雨水跟砂石,讓我回家洗帳棚洗了很久,這次我睡車上,睡車上沒太大問題,不過想同時有空間跟放裝備,還要收帳快速,目前車子還要進化一下,車頂架跟行李盤已經安裝好了,為了以後的環島露營,天天要換點睡,滿車廂裝備跟天天搭帳是行不通的。

至於這一次的細節,很難現在說清楚,活動太多,去的地方太多,影片要好好編輯消化,害怕錯過的請記得訂閱我跟小飛的Youtube還有按下鈴鐺。

營火部落:
Youtube: 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Follow XiaoFei 跟著小飛玩
https://tw.followxiaofei.com
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xiaofei/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Hw0VDxIu72T6vGUFVN7lg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