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6400的各種因果關係設定:

Scroll down to content

SONY A6400的各種因果關係設定:

最近在努力熟悉SONY A6400,選單的設定都能了了解,不了解可以相機內也有說明可以看,或者APP有說明書可以搜尋。

BUT
真正有問題的是很多因果關係都沒說清楚,目前發現的如下:

1:S&Q 的慢動作模式無法錄音,可是一般模式設定成慢動作卻有聲音。
本來可以轉到S&Q模式就變成1080P 120FPS錄影,但是因為這樣沒有聲音,需要進去選單改手動改設定,速度慢很多。

2:開啟Proxy錄影功能,無法有臉部對焦,本來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因為這樣後製影片可以不用重新轉720P編輯了,開啟之後,突然臉部對焦沒了,找了好幾才找到原來是這一個關係。

3:開啟靜音拍攝模式,會關閉相片設定檔,但是卻會把Gamma顯示輔助開啟,本來想說就保持靜音模式,沒想到一開啟顏色都變了,因為Gamma顯示輔助開啟改變的色調。

只能說SONY有一流的硬體人才,軟體設計絕對是二流,上面的功能應該說清楚的,或者根本就是邏輯有問題。

BUT:
強大的對焦,很棒的錄影畫質,小巧,只能努力學習了。

20190427_073120911_iOS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