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修補更新,今日去笛卡儂取回無法提供修補服務的英國笛卡儂購買的獨木舟。

表面處理:
1:打開尾部的拉鍊,拆開外層尼龍布,露出內層橡膠布
2:擦乾橡膠布表面跟內面
3:用1000號砂紙稍微研磨表面,內面研磨不到
4:用酒精清潔表面跟內面
5:吹風機加熱吹乾

內面:
因為內面部好上膠,也怕上膠黏到其他地方,改用金剛膠帶,這膠帶應該算是市面上膠最黏最厚的,比3M大力膠帶還厚,從內面黏上之後,吹風機加熱,用圓形物體滾筒加壓,例如玻璃罐

表面:
把修補片修剪到比傷口範圍大約3,5倍的範圍,將修補片的霧面用2~5步驟表面處理過。
將表面跟修補片上膠,本來想等兩分鐘等膠半乾,不過這膠乾的比意料中快,大約等30秒組就黏上去,吹風機加熱,之後用圓形物體滾筒加壓,例如玻璃罐。
持續找東西加壓24小時。

這是詢問其他具有獨木舟維修經驗的朋友的維修方法,如果是在平面處比較好維修,在接合處比較麻煩,容易壞。
也希望如果有獨木舟維修經驗的朋友如果有更好的維修方法,也請分享,謝謝。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