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帶著家人去睡河邊,這次公主病一號二號都挑戰半野營了,算是成功,溪裡滿是石斑、馬口魚,可以說是水族箱的概念,在淺河床上搭著天幕,直接在泡水煮食,吃飯,休息,就算是八月盛夏也不怕,帶著三人獨木舟在這小溪操舟絕對是一個大考驗,真想有一個小舟可以一路划下山。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