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一款新帳篷 請火粉挑選喜歡的規格 (2022/11/1)

Scroll down to content

CAMPFIRE TW最近在開發一款新帳篷,已經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並製作了四、五次樣品,目前進入收尾階段,不過對於規格與價格間的設定很猶豫,希望推出最符合多數火粉需求及價格帶的帳篷。

這次的新帳篷大概會是一款雙人小雙峰帳,用登山杖當營柱,有一個約一人平躺的前庭,前庭邊布可以延伸,有三四種不同延伸方式,讓下雨跟天冷的時候,有完整可以擋風擋雨的空間,也有後門可以通風進出,同時改善小雙峰頭部跟腳部空間的問題,內帳或者外帳可以獨立搭設。

目前希望可以在規格、重量與價格間平衡,讓產品更貼近大家的實際需求,要再麻煩火粉們給點意見。

規格的設定同步也會影響價格與重量,其中材質跟前庭邊布的影響差異最大。

材質:

📍20D上PU防水:價格較貴,重量較輕,耐水壓較低,但是這款外型對耐水壓比較不要求。

📍40D上PU防水:價格相比20D較低,重量較重,約多300g,耐水壓(壽命)較高。

邊布:

可以透過一或者二隻登山杖展開,讓下雨跟白天有遮雨,遮風,遮陽的空間,但是多出來的用布量,拉鍊,工序都會提高價格,當然重量也會提高一點。

讓各位了解有無邊布跟單數差異(20/40D) 跟價格帶,是希望透過大家自身需求來給團隊規格意見

請各位火粉從以下A-D選一個最喜歡的規格

A)20D 有延伸邊布

B)20D 無延伸邊布

C)40D 有延伸邊布

D)40D 無延伸邊布

價格帶

A>B大約差不多等於C>D

留言喜歡的規格數字,讓團隊可了解大家的需求與期待

留言舉例:

C)40D 有延伸邊布

C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