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軍風與薩克的風格露營Ft. @MR.JOE HOBBY.tv @MADWORKS (2022/3/18)

Scroll down to content

#晚上八點YT首播

模型宅的薩克軍風露營!Hilleberg蒙古包&TiiTENT四環帳篷介紹 Ft. Mr.Joe Model Studio 密斯特喬模型工作室Madworks

老火粉一定知道我有在玩模型,也一直都有在看模型的頻道,沒想到@MR.JOE HOBBY.tv 與@MADWORKS 都剛好入坑露營,這次就帶他們一起來一場融合軍風 與 薩克 的風格露營,為了這次我買了一堆綠色裝備,借來了兩頂綠色帳篷,分別是 hilleberg Altai UL 艾爾泰 輕量蒙古包 與 Tiitent Sunrise 4環,一起來開箱帳篷吧。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