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兒童成長|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21/12/16)

Scroll down to content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需要你的協助

這一張照片只是營火部落的日常生活,珮珮小姐是我跟筱筱太太努力的支柱,希望珮珮小姐可以快快樂樂成長,很慶幸自己可以這樣幸福。

台灣有許多幼童與少年因為家庭變故,需要緊急安置,1951年成立的忠義育幼院,一直到現在的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專注於安置與照護需要幫助的幼童,現在2022年的公益商品手札上架了,你可以透過購買商品來贊助他們。

購買連結:https://cybaby.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page=7

關於這一個團體:http://www.cybaby.org.tw/about/2

財務報表:http://www.cybaby.org.tw/support/47/474/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