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營火部落

白牌速可達界的貨卡 SYM 4MICA(2021/11/6)

廣告

白牌速可達界的貨卡 SYM 4MICA
感謝SYM的邀約,他們說有一台機車很能裝,要我挑戰看看到底能裝多少,這太容易了,把車裝滿,荷包清空是我的天賦。
本來以為一個防水包放後面,一個放腳踏板就滿了,沒想到讓我裝滿整套豪華機車露營的裝備。來看看我到底裝了多少東西。
60L防水收納包,20CAN 保冰箱,12L 防水壓縮袋 兩個,7L防水壓縮袋一個,營火部落雙人帳篷,一個硬殼釣竿袋,一個泡棉睡墊,一個軍幕,兩個登山杖。
裡面全部都是裝滿各種露營用品,包含食物,料理器材,鍋具,睡袋,睡墊,露營燈,冬季衣物,刀、斧等生火設備,急難求生設備,攝影器材等。

為何可以裝這麼多?
神奇的後座椅墊可以立起來變腰靠,讓後座變成一個平整的置物空間,還可以延伸加長,後方兩側還置物框架(選配),方便綑綁裝備,前方兩側到底部都有鐵框架(改裝品),可以依照類似登山單車的方式,固定裝備,車頭還有一個小收納板(改裝品),用來放置需要第一個搭設的帳篷超適合,超大的腳踏板,讓我放下冰箱的時候,雙腳都還可以穩穩踏在腳踏板上。

裝這麼多好騎嗎?
車輛裝載最怕的就是重心太高,或者重心前後左右不平均,這次大部分裝備重量都在我的腰部以下,騎起來一點都沒有任何感覺,過彎,牽車都保持一樣的靈活性,座高又低,就算在非公路騎,也不用怕打滑,因為雙腳可以輔助支撐。

其他神奇的地方:
寬大的踏板,根本就可以當椅子,整平的貨架也可以當桌子,腰靠公路騎乘的時候,讓舒適性高很多。內建的防水USB充電孔還支援QC,

有缺點嗎?
有優點就有缺點,發現腰靠只適合公路,在非公路騎的時候,建議背部遠離腰靠,要不然地面的震動會放大很多傳遞到背部,座椅下的收納箱的空間比較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