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合作(2021/8/7)

Scroll down to content

昨天確認一個我非常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取得 野炊士多 outdoor cooking store 的設計授權,未來營火部落會依據這樣的設計進行小幅度的改良,並且在台灣生產製造,將全世界最輕焚火台落腳 #台灣生產#香港原創設計

🔥2020年六月開始使用,對於這款不到100g的野炊士多焚火台熱愛無比,一直都是螢幕中最常出現的焚火台,可惜這一款焚火台是手工少量製作,加上老闆手受傷,已經無法至製作,我覺得非常遺憾,這段時間其實也嘗試自己以此目標設計同樣定位的焚火台,不過一直對於野炊士多感到可惜,#與其追隨不如延續

🔥所以我決定採用 #付費授權 的方式與野炊士多合作,然後依照我的經驗與需求,進行小幅度修改,尋找適合的台灣廠商量產,未來會以 營火部落 x 野炊士多 品牌聯名方式販售,維持固定金額捐款的方式,同時固定付費授權 給原創的設計者。

🔥其實許多設計師有好的設計,不過常常碰到一個一問題,就是專利門檻高,或者太容易被仿冒,修改,致敬,這是對於整個戶外產業都不好的,我想用更實際的方式支持原創商品,支持原創品牌。

🔥我要再次 #感謝各位的火粉支持,其實產品開發需要投入許多初期資本與風險,如果沒有各位願意多次支持全額預購方式,我也不敢與沒資本進行這樣的企劃,#因為有火粉才可圓夢

🔥目前目標售價在1000台幣~1300台幣,預計目標增加內建可拆爐架,維持鈦合金材質,台灣生產,重量維持在100g,捐款金額約100~200台幣,受捐單位還沒確定。

🔥香港朋友怎麼購買?野炊士多會銷售我製作的版本,香港朋友可以以後可以直接跟他購買,我預計不出貨到香港,這樣你們可以節省運費,對於原創者野炊士多也會有更多實質得利潤。

🔥如果這樣的企劃你願意一起參與,請在下方留言,我為依據數量尋找適合的廠商,與適合的量產方式。

這款焚火台的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LnfXBu7ig

4 Replies to “開心的合作(2021/8/7)”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