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營火部落

差點不再拍任何刀具影片!這影片100萬觀看了!(2020/12/14)

廣告

差點不再拍任何刀具影片!這影片100萬觀看了!

刀其實是露營野外活動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配備,更是生活中必備的工具,當時這影片上傳的時候,其實很難過,因為Youtube幾乎沒人看,好險這影片FB觀看很好,快100萬觀看,大概是Youtube的一百倍左右。

其實這樣的影片想拍很久,但是一直有一個疑慮,磨刀可以說是一門宗教,人人心中都有最好的方法,甚至覺得別人的方法都是不正宗,例如用機器磨,用定角器磨,也有許多人看到磨刀非常的嚴肅,這我可以理解,畢竟這是一門很深的技術跟學問,但是目的都只有一個,把刀子維護到符合工作需求。

也因為這樣,大部分人對磨刀都有很深的門檻跨不過去,所以一直在想如何用相對下較簡單的方法讓大家理解磨刀的原理跟過程,再來其實如果是戶外用,磨刀的標準其實很低,要磨到可以處理木頭跟一般的食材,這樣真的很容易。

我其實玩得很多,遙控飛機、遙控玩具、BB槍、模型、露營、釣魚、攝影、獨木舟、剪輯、電玩……時間與荷包有限,無法每一樣精通,但是有一樣我倒是很精通,如果把一件事情透過簡化的方式讓一般人理解,這也是我多年產品行銷開發的專業。

#有誰看了這影片挑戰第一次磨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