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營火部落

吹風機之亂Part 2(2020/12/13)

廣告

吹風機之亂Part 2

昨天拿到溫控保險絲,努力拆下來,還把其他結構拆壞了,一量以為壞掉的保險絲居然是好的,但是其他被我拆壞了,默默的放棄。

今天帶筱筱太太跑去錢坑信義區逛街,逛遍各大吹風機攤位,研究規格、手感、重量、細節、我深深感到佩服,她聽我介紹露營裝備一分鐘就跳開,自己看吹風機居然可以研究這麼透徹。

本來為了保平安,我都說你就買最貴的那一個,雖然不一定跟性能等比例,最後筱筱太太還是兩手空空的離開。

我一定要停止抹黑筱筱太太,她其實對我大方、勤儉持家,昨天晚上看到他用手機在找PS5,我眼淚都流出來了,但是只能生氣的看黃牛賣三萬一台,也不會買,看來聖誕節禮物買不到了。

最後兩個人買了一對隨身小包,終於讓筱筱太太身上多一點戶外的味道,下次要努力讓他隨身帶一把小刀才行,開箱專用。

#求生意志強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