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營火部落

營火部落限量貼紙2020年末版(2020/12/21)

廣告

#營火部落限量貼紙2020年末版開放購買
#購買連結在留言處。

第一批三小時秒殺完售,給筱筱太太跟珮珮小姐幾天把首批訂單包裝出貨完畢喘口氣,就會再開放第二批銷售,感謝各位火粉的支持,沒買到的再等等。

這次一次設計兩種版行, 一種是橢圓形,以營火為主要元素。一種是青剛櫟,青剛櫟就是台灣黑熊愛吃的食物,以帳篷為主要元素,一組兩款。常常有人問營火部落貼紙怎麼買,每幾個月我會設計一款貼紙,主要用於活動贈送,見面、巧遇的時候發送,上次VIVA Glamping送出約四百張,每一次會短期銷售一批,不會常態銷售,因為沒有時間,也不希望販售貼紙變成一個固定的工作。

這次的貼紙除了寫上Leave no trace 無痕山林的理念之外,還加上了And do more,代表做更多,帶走更多垃圾也是其中的意涵,這讓營火部落的核心價值更往上一層,你不一定需要帶走更多垃圾,但是可以想想,在你可以發揮的範圍中,如何讓台灣的山林更好,例如跟朋友宣導LNT,看到不正確的舉動勇於指正,教育你的下一代….
如果無痕山林是一個對山林 “零” 的舉動,丟垃圾、丟果皮、亂洗滌等…各種污染算是”負”,當我們不去做更多的”正”,山林恢復的時間很慢很慢,這也是我想表達And do more的意涵。 新Logo除了簡化火焰的線條,最大的改變就是加上一道圓圈框住火焰,這代表營火、戶外活動等需要被控制與限制,有些舉動也許不違法,但是對山林是有傷害,營火部落轉眼綜合粉絲20萬了,對於戶外活動的宣導力量會越來越大,所以更需要大家一起守護山林。

尺寸:115x80mm(青剛櫟),124x95mm(橢圓),厚度0.27mm。

材質:3M Reflective Sheeting 3M的路牌號誌反光貼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的材質。
膠水特性:黏性高,可黏貼於工具箱,汽車玻璃,汽車烤漆,撕下來不殘膠,我自己貼在車上數個月測試過。
材質特性:霧面PU處理,高質感,軟硬適中,可黏貼於不平整個工具箱上,不怕陽光,經過我數個月的測試,完全不褪色。

#購買連結在留言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