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萬左右里程碑(2020/9/19)

Scroll down to content

里程碑:單一影片七天觀看189萬,如果包含各平台跟轉載,應該有250萬左右了。

其實這影片從發想到實際執行,花了很多時間跟許多朋友的幫忙,真的要非常感謝幕後提供協助的 CastingAsia 行銷公司,營火部落這一年左右都是這一家公司提供影片的建議、諮詢,協助,如果沒有CastingAsia,就沒有這一支影片。

其實這兩年多來,影片的內容一直在調整跟嘗試,如何兼顧市場需求,各人喜好,知識宣導等等,都是滿困難的,雖然影片中一直有置入LNT與安全宣導的內容,不過只能小比例的置入,要不然影片沒人看,對於宣導的綜效會更差。

這隻瓦斯罐的影片算是帶給我新想法,其實一些很硬或者很碎碎念的內容還是可以拍得出願意讓人想看的內容,不過需要投入與付出的時間跟金錢也不小,上次去台南初次場勘跟協調光是交通費就快五千,但是如果有一樣的效果,就算花五萬都很值得。

最近開始有比較多廠商願意支持營火部落,我真的非常感謝,這樣才有辦法投入更多資源拍攝我覺得有意義的影片。 長期一個人當多人用,蠟燭多頭燒,本來以為犧牲睡眠就可以完成,前陣子身體也充分的開始抗議,所以最近我開始投入費用把一些剪輯個工作外包,還有現場攝影的工作外包,要不然一個人最多就是兩手兩腳,一定會累死自己。

也非常感謝眾多火粉提供超級多的協助,各領域專業的太多,論專業我一定不足,但是有火粉的力量就可以。

最後我要感謝筱筱太太,願意這麼包容、支持、放心。連看我被火燒都不會心痛 ,這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哈哈。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