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營火部落

與郭泓志同台!各種露營玩法一次報給你知道!(2020/8/28)

廣告

與郭泓志同台!各種露營玩法一次報給你知道!

最近接連參加活動,也很開心可以跟與多火粉見面,親眼看到台灣頂尖的運動員更是驚奇,跟登山高手GO Formosa的李大誠還有Let’s Go Play 毋設限 James也學到很多很多,雖然礙於影片長度,無法完整分享,所以影片中只節錄我跟郭泓志的部分,未來有更多的活動真心推薦火粉一起來喔。

這次還是努力的宣導LNT得觀念,特別是最近桶後林道開始管制車輛,同時禁止用火,這更讓我有一點感觸,規矩到底是保護還是懲罰我們,一個美好的地點被管制了,我想亂丟垃圾的還是亂丟垃圾,只是換一個地方丟,我也瞭解抓亂丟垃圾難,但是難道都沒有更好的辦法嗎?

其實我自己想過一個方法,例如利用火粉的力量去募資,去雇用屬於自己的巡山清理人員,假設10萬粉絲,一人每一個月出10,這樣就有100萬,假設雇用一個費用5萬,這樣就可以固定約20個,我相信可以涵蓋台灣許多山頭或者海邊,以前想這一個問題好像夢,現在其實覺得也不是不可能,當然實際執行上困難很高,如果有現成的募款,派工平台就好了。
如果你有更好的意見請在下方留言,或者你覺得利用營火部落的力量有沒有辦法解決這一個問題。

這次要抽的是由台灣刀匠 柴犬刀具設計,台灣相思木當木柄,台灣傳統刀型-士林刀,台灣工廠製造,日本鋼材的skanda輕作業用折刀,包含真皮收納套,價值1500,而且有限量的營火部落雷射刻印Logo。
抽獎方式就在下方留言,看Youtube跟Facebook哪一個平台留言數量多,我就在留言多的平台抽出一名得獎朋友獲得。

本次拍攝工具:
SONY A6400
SONY 18~135mm F3.5~5.6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