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露營照明燈推薦!色溫亮度完整實測!(2020/8/21)

Scroll down to content

三款露營照明燈推薦!色溫亮度完整實測!

我目前大部分在用的露營燈就是SUNREE CC3, N9 二代防水款, Superway Led,再來就是螢幕上不會出現的攝影捕光燈。

這三款共通特色就都是防水、約10000mah容量,中等亮度可以使用兩個晚上,但是又有一些細部的差別,例如價格、色溫、燈的方向,這次就來好好比較,教你從這三款選出一款適合你的露營燈。

至於為何我會一次用三個露營燈,因為我有攝影需求,所以各位基本上只需要帶一個就夠了,當然怕黑可以帶兩個,喜歡蟲可以帶三個。

這次要抽的是由台灣刀匠 柴犬刀具設計,台灣相思木當木柄,台灣傳統刀型-士林刀,台灣工廠製造,日本鋼材的skanda輕作業用折刀,價值1500,而且有限量的營火部落雷射刻印Logo。
抽獎方式就在下方留言,看Youtube跟Facebook哪一個平台留言數量多,我就在留言多的平台抽出一名得獎朋友獲得。

本次拍攝工具:
SONY A6400
SONY 10~18mm F4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