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還是遠遠不夠,但是總算有所改變了

=====
行政院核定約僱森林護管員加薪 起薪突破3萬 逐級晉升可達4萬5千元。

該局森林護管員負責約162萬餘公頃國有森林的第一線保護工作,辦理林野巡視、林火防救、盜伐及濫墾舉報、林木資源保護、森林生態與野生動物調查、林地測量、造林監工;也經常支援山域搜救,須具備多元的專業知能;加上森林面積遼闊,平均每人巡護面積近2,000公頃,且山區地形陡峻、氣候多變、環境險惡,尚須面對違法盜伐嫌犯威脅,以及野生動物之侵擾,工作繁重且具高度危險性,每年均有多位同仁因執勤而受傷,但原本待遇偏低,未能反映其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專業性與危險性。

https://www.forest.gov.tw/forest-news/0065849?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