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部落鐵粉期待許久,頻道會員開啟了

我開啟了頻道會員,這是一個NTD 30元的一個小額月付訂閱的機制,只要在營火部落Youtube的訂閱旁,按下”加入”就可以成為會員。

成為會員可以在直播中有特殊頭像,可以使用專屬貼圖,貼圖的數量會隨著會員數量而增加,可以收到我的頻道會員專屬訊息,會包含我想去的地點,預告我去的地點,去過的地點資訊,如果有拍攝過後的商品,需要販售,也會在頻道會員貼文公布。

其實當初想開啟頻道會員的目的主要不是想增加收入,因為依照其他頻道的數據,會加入得很有限,但是這也就達到我要的目的,我想有一個只分享給鐵粉的平台,
目前其實我花很多時間來私訊回覆營地等相關訊息,當有人私訊詢問營地的時候,我會請他閱讀並分享LNT的文章,確保他理解LNT,當然也碰過有人不願意分享,
但是這些動作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隨著頻道的成長,這樣我手工回覆篩選的模式已經超過我能負荷,所以我需要有一個可以分享給鐵粉的平台,同時限制野營地點的擴散速度。

就在我準備公布頻道會員的這一天,有一位粉絲傳了許多照片給我,他說我之前分享的一的地點,現在垃圾增多了,這讓我很難過,我必須做出改變,
未來的野營地點,除了透過頻道會員專屬的貼文公布,所有私訊Facebook詢問的朋友,我還是會回答,但是除了閱讀並且分享LNT文章,我還會提出問題,確認你有詳細的閱讀並回答正確,
如果還是沒有改善,未來需要提供撿拾垃圾的照片,來證明自己是一個用行動支持LNT的戶外人,當然會有人覺得麻煩,但是我就是想透過麻煩去篩選,去控制數量。

不管你有沒有加入,我都感謝你觀看我的影片,每一的觀看都是直持我的動力,我不希望訂閱制會給想支持我的朋友任何壓力,如果這樣的機制運作不順利,營地的垃圾沒有改善,未來就會考慮不在頻道會員專屬訊息分享,
甚至也不私訊分享。

請去過我介紹的野營地的朋友,如果你有空,請拍張照片,私訊到FB,讓我知道目前營地的狀況,謝謝。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