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影片的背景音樂:

Scroll down to content

關於影片的背景音樂:

1:Youtube的音效庫:
https://www.youtube.com

2:Facebook創作者音樂坊: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creatorstudio/

3:其他付費音樂庫:
https://www.epidemicsound.com/

我使用的主力從1 ->2 ->3,為何呢

Youtube的免費音樂一定可以通過Youtube的審查,但是因為使用者太多,所以很容易你使用的音樂跟其影片重複,所以用沒多久我就很少用了。

Facebook的免費音樂比較有特色,再來是比較多人聲的音樂,有主題曲的感覺,但是缺點就是版權宣告不夠清楚,雖然都是可以合法使用,但是部分音樂會讓你上傳到Youtube之後沒有廣告收益,因為廣告收益要歸音樂所有權人,如果你不是靠Youtube廣告的創作者,那其實就沒差,這邊的音樂很推薦。

其他付費音樂庫類如我目前使用的Epidemic sound,音樂類型有人聲,有背景伴奏,不過有一個最大優點就是音樂是一系列的,例如當你選一首歌之後,選擇全部下載,可以在同一個主旋律內,包含各種版本,可以讓一個主旋律,都有適合影片中各種情境的音樂。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