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vii & TiiTEnT 拾穗團露

Scroll down to content

Truvii & TiiTEnT 拾穗團露

這算是小弟參加的第一次團露,之前家庭露營等活動其實就排的蠻滿,所以很少參加相關團體的活動,這次受邀參加Truvii & TiiTEnT 拾穗團露。

拾穗代表Truvii成立十年了,其實一個十年品牌時間不算久,跟歐美各種百年品牌相比的話,不過沒有十年,哪來百年,我還是很開心有台灣的品牌在努力發光發大。

其實小弟也在一個美國品牌任職超過十年,深深了解要經營一個品牌有多麼困難,雖然台灣有一些長輩對於品牌價格不是很苟同,甚至認為只要有品牌,東西就是貴而不好,這點我100%不認同,一個好品牌,代表的是原創,突破,品質等,沒有一個可以信任、託付的品牌,如何相信他會持續生產開發好商品。

我自己用Truvii & TiiTEnT一段時間了,這是最好的商品嗎?坦白說,不是。
開發一個品牌,一個好商品,10年只能說是起步。

不過我看得出來他們正努力往最好邁進,因為本來這只是一個戶外配件品牌,一直沒跨入戶外商品的核心~帳棚,
這次終於突破了。

這次發表了一些整合過去的天幕,適合天幕的內掛帳,例如我之前常常用3×2.8 Tera M 天幕搭配蚊帳,這次TiiTEnT 推出了自己的蚊帳了,市面上這樣的蚊帳說實話很少,我自己尋找的結果,目前也只買到我還不信任的沒品牌蚊帳。

除了小尺寸單雙人蚊帳之外,還有一個是用於大型天幕的山屋形式內掛帳,比較特別的採用棉感天幕,這樣搭配起來,相信在夏天可以保持很好的涼爽跟透氣。

再來就是之前在GQ城市野營有看過的單峰印第安帳,搭配全尺寸的內掛帳,不過我比較期待有只使用一半面積的雙人內掛帳,這樣就可以一半的空間當睡帳,一半的空間當小客廳使用,很適合單人野營。

再來就是重頭戲,隧道帳,採用三根營柱,綠色棉感材質,15kg比同類型的輕量,棉感材質的一房一廳我很期待,因為就算是號稱窗戶最多了770R,在夏天也是人體烤爐,之前測試棉感材質的效果很驚人,相信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談談團露好了,小弟也辦過不少大型活動,發表會等,深深了解困難性,沒想到Truvii & TiiTEnT透過不多的資源,沒活動行銷公司的幫忙,可以獨力辦好這樣的活動。
這次帶老婆小孩來,其實很擔心小孩會無聊,因為沒有認識多年露營的朋友一起,沒想到這次玩的很忙,手作白鐵杯木柄、手作皮標、餅乾烘焙、棉布袋印染、手沖咖啡、Free Beer,雖然有些活動太忙沒能全部參加,不過小孩跟大人都很充實,特別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製作的完全符合我小孩手形的木柄,以後這就是我小孩的專屬杯了。

說說場地,苗栗三灣棕櫚灣自然露營區 算是比想像中的好,本來以為就是大草地,不過搭配一些造景,小山丘,水池,加上汽車一律停靠在草地外,讓這營搭起來有日本的感覺,本來以為低海拔營地應該沒太多景色,這次有更多新的感覺,有算是台灣營地一個發展的新方向,不用一直往上方展。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