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新手的野營地,闊瀨。距離北市一小時,全程柏油路,河床安全,溪魚滿滿

Scroll down to content

 

這次是第三次到訪闊瀨了,第一次探勘,第二次釣魚,這次終於天氣時間許可,可以好好享受兩天一夜的釣魚野營行程。

採用天幕加新蚊帳,柴火料理印度烤餅,白天路亞釣跟Tenkara天唐釣,晚上拍攝溪魚享受寧靜的時刻。

從台北開到闊瀨只需要一個小時,但是因為經過國道五號,週末要早一點,避免塞車,全程都是柏油路,所以一般轎車都可以抵達,停好車走下溪床的露營地只要200m左右,安靜卻又不遠,後方搭營地較高,就算溪水漲起來也是安全的,因為之前下雨過後高水位探勘過了,可以安全收帳撤退,溪魚很多,河水清澈見底,剛好再緩流區,也適合划船。

關於封溪禁釣:這是在全年開放釣魚的範圍內
資料來源:https://www.agriculture.ntpc.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15
坪林全年開放垂釣溪段如下:
北勢溪主流:自合歡營地(含)起,往上游至思源橋止(不含支流)
(魚逮)魚堀主流:自大林里大林橋起,往上游至石(石曹)碧湖橋止(不含支流)

詳細的地點只私訊告知,請下方留言 “闊瀨我來了”
本次使用的設備:
捲線器:Shimano Aldebaran BFS XG LIMITED
主線:Toray 0.4PE 7lb
睡袋:Montbell #3
焚火台:笑’s A4君
TiiTEnT Tera M 方型天幕 (648g) ,私訊FB, 暗號 “TiiTEnT Tera M 方型天幕”
Exped airmat UL lite M 睡墊 (354g, 厚度5cm)
Helinox Tactical 輕量椅(875g)
Snowpeak SCS-010T 鈦合金鍋 (370g)
N9 Lumena+, N9 II
Montbell 摺疊筷 (35g)
SOTO 鋁合金摺疊桌ST-630 (395g)
本次拍攝工具:
Gopro Hero 7
Gopro Hero 6
iPhone XR
Canon 77D
Canon 10-18 F4.5~5.6 IS 廣角鏡頭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Canon 24-70 F2.8
DJI Mavic Pro
Zoom H1n 錄音機

剪輯設備:
MSI GS65
Philips BDM4350 (43″ 4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http://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Email: campfire20180312@gmail.com

47 Replies to “最適合新手的野營地,闊瀨。距離北市一小時,全程柏油路,河床安全,溪魚滿滿”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營火部落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